close

早上蝸寶和阿公阿媽去爬山,下午乖乖回家睡午覺,因為今天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圖書館

蝸寶爸還雅性大發讓蝸寶坐機車在停車場兜風一圈,蝸寶開心地要命

以後大概不會想再坐電動車,但後遺症就是很想騎機車吧 =,=

 

自從山下新開了青少年圖書館

我整個覺得愉悅又心安  <-----有圖書館就開心的人

交通方便,環境明亮舒適

還有地下停車場這點完全是大加分!!

在寒冷又下雨的冬天,完全不用淋雨就可以方便地到圖書館取書看書

看完書順便購物吃飯都很方便

真是太開心了

啊,有種媳婦熬成婆的感覺

(想當年,十萬人口的安坑只有一間二十坪大的閱覽室,中間還塞了好幾張桌子權充自修區,真是文化沙漠耶! 要不是有通閱服務,誰要住這裡啊!!!!)

現在,每次出門我都很快樂地拖著我的拉桿背包

隨時想要去圖書館看書借書都沒有問題

我喜歡通閱,蝸寶喜歡在圖書館看書然後借回家

所以我之前常常背著很重的書走來走去,真的很累

現在有了拉桿背包完全不成問題,通閱隨便一拿就是八本十本,哈哈輕鬆自如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家的借書證已經不夠用了

實際上我們家三個人已經用上五張借書證(把阿公阿媽的都拿來用了),蝸寶爸要兩張,我和蝸寶合起來用三張

還是常常望書興嘆啊...............

不,我不能太貪心,我是在看書不是在吃書啊

 

回家後,蝸寶賴在臥房床上聲稱他是爸爸的寵物,要待在床上不要到客廳

因為蝸寶爸正在處理工作

於是就讓蝸寶坐在床上,和我一起看看借回來的新書

接著全家人一起照著書上玩親子動動體操

刷牙時間到了,蝸寶滿足地變成火箭衝去刷牙

快樂的親子時間讓一天圓滿結束

即使天氣不好,在家也能夠充份地活動

 

很多很棒的書,是許多人費盡心思所傳述

乘載我們需要的知識,滿足我們理想的生活

而它就在圖書館裡

我永遠心懷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